關注兒童交通安全 現代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活動開跑

▲現代汽車今年度的「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兒童交通安全營活動,自3月15日起陸續開跑。(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積極參與全球各地環保、交通安全活動的現代汽車,今年依舊規劃了一系列的「HYUNDAI POLI City 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兒童交通安全營,首場活動於3月15日在現代汽車形象館開展,活動當天超過八十位尖兵到場一起宣示遵守城市交通安全。

現代汽車邀請內湖蒙特梭利幼兒園與喬治亞幼兒園院童參加,活動除了觀賞教導遵守交通安全的卡通之外,更穿插有趣互動問答與闖關體驗等,用遊戲體驗方式讓小朋友熟知交通安全。

現代汽車這次免費舉辦的「HYUNDAI POLI City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活動,在4月到7月另有四場,詳情請洽現代品牌館官網http://hyundai-motor.com.tw/event/MOTORPLAZA/或上HYUNDAI官方粉絲團。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