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被郭書瑤出賣! 醉後吐真言「我最愛的是她」

 
邱澤反整坤達 摔個狗吃屎!!!

哈哈哈哈哈忍不住重複一直看!!(羊羹)【延伸閱讀】邱澤直播反整坤達 坤達摔個狗吃屎!!!http://star.ettoday.net/news/665844?from=fb_et_star邱澤 ROY CHIU #邱澤 謝坤達(KunDa)唯一官方粉絲專頁 原來1家人 #原來1家人 #坤達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中視、東森電視劇《原來1家人》準備殺青,該戲2015年12月底開拍,歷經近4個月拍攝陸續於這幾天殺青,21日製作人藍心湄特別進棚陪伴大家,看到Janet客串,藍心湄狠虧邱澤、謝坤達、劉子千三人平時在棚內瘋癲得很,有女神在就憋慘了。

▲《原來1家人》準備殺青。(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心湄首度擔任戲劇製作人,21日出席記者會,她笑說:「不想當製作人,太辛苦了!」拍戲期間,一天工作約12小時,回到家根本不敢小酌放鬆;若是有人拍戲超過時數,還會氣得撕掉合約;平常也常掏錢請下午茶、犒賞辛苦得劇組及演員,劉子千說:「心湄姐太疼愛演員及工作人員,每天都提供不同下午茶,這幾個月度過開心時光,大家感情就像一家人。」

而前一晚女生演員殺青,藍心湄邀大夥到餐廳吃飯。大夥微放鬆,小酌怡情。但邱澤喝兩杯就臉紅紅,還不忘自爆糗事。他說,有一次跟心湄姐喝完酒,隔天要上班時,被樓下警衛請款。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前一晚搭計程車回家,竟從包包中掏出「襪子」給司機,還大氣地說「免找!」讓他聽完哭笑不得。

另外,藍心湄說,邱澤喝醉「最糗的一次」,是他在楊晴、郭書瑤、張景嵐面前,說「最喜歡的女演員是…」,當大家湊上耳朵聽,邱澤說:「詹士邦(坤達在戲裡的名字)。」還說,他真的超正的,超想嫁給他。坤達說,隔天郭書瑤也跟他說,「邱澤說詹士邦真的很帥!」幾個女生回:「哪裡帥?」邱澤繼續說,「妳們有沒有看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那個都敏俊,有特異功能。」大家說:「有什麼?你講?」邱澤說,「他聽得見我心裡的聲音。」結果邱澤自己大斷片,完全不記得自己說過什麼,一來劇組很尷尬。

▲郭書瑤爆料邱澤喝醉糗事,坤達笑了。(圖/東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