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腿軟也爽~《魚干女》稱霸周末國片票房冠軍

▲柯佳嬿等人跑場趕映後座談會。(圖/海鵬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柯佳嬿、周厚安主演的《五星級魚干女》榮獲關島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首獎,在台灣氣勢也不凡,周末上映全台票房開紅盤,衝破350萬(台北市101萬)榮登本週國片票房冠軍。為了答謝觀眾,柯佳嬿、廖慧珍與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週末幾乎跑遍台北、出席映後座談,跑到腿軟也開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柯佳嬿等人與觀眾近距離分享拍片心得,也遇上不少狂粉搶著拍照,更有人映後送謝卡給柯佳嬿和林孝謙,讓他們直呼太貼心。柯佳嬿週末同樣跑到在西門町影城,讓逛街民眾又驚又喜,還有店家顧不得做生意、跑出來追星。他們3天跑了12家戲院做映後座談,馬不停蹄的行程讓眾人跑到腿軟,就算如此大家還是甘之如飴。而且最讓人感動的是,有來自北投的觀眾,在電影映後起身向林孝謙致意,感謝他以最美方式訴說溫泉北投的故事。《五星級魚干女》現正上映。

▲柯佳嬿、林孝謙等人走上街頭讓民眾又驚又喜。(圖/海鵬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