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韓挾首爾巨蛋爭辦經典賽 台灣勝出機率五五波

▲台灣曾在2013年經典賽主辦第1輪其中1組賽事。(圖/WBC官網)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中華棒協爭取2017年經典賽第1輪預賽在台灣舉行,棒協祕書長林宗成21日表示,最近一次投標是以高雄澄清湖球場申辦,並酌加權利金,希望能增加申辦成功的機會,不過南韓擁有首爾巨蛋,是申辦一大優勢,現階段看來,台灣申辦成功的機率是「五五波」,經典賽官方預定下周公布預賽主辦城市。

棒協在去年11月遞交申辦書,經歷3次酌加權利金,申辦場地也從一開始的台中洲際棒球場,到最近一次改成澄清湖球場,林宗成表示,更改場地的主要用意,在於讓經典賽官方覺得「有不一樣的球場」,並酌加權利金,希望能增加申辦成功的機會,若成功,會改善澄清湖球場的設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已確定是經典賽預賽第1輪和第2輪的舉辦場地,台灣、南韓要競爭的也是第1輪,林宗成指出,南韓擁有首爾巨蛋是一大優勢,現階段看來,台灣申辦成功的機率是「五五波」,經典賽官方預定下周公布預賽主辦城市。

台灣曾在2013年經典賽主辦第1輪其中1組賽事,該年止步8強,已是中華隊隊史在經典賽最佳成績。至於中華隊在2017年經典賽預賽的對手,林宗成表示,可能會和上一屆相同,與荷蘭、南韓、澳洲同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經典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