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電動車計畫 Skoda將在2020年推EV車型

▲才剛剛在日內瓦曝光全新油電混合動力休旅Vision S的Skoda,已經將目標放在純電車款,並預計要在2020年推出EV車型。(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隸屬於VAG集團下的捷克品牌Skoda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的油電4驅休旅Vision S概念車後,並預告將在今年九月推出量產版之後,又傳出他們有著更大的野心。

這個計畫就是他們即將進入純電動車的世界,Skoda董事長Bernhard Maier提到,他們必須解決現階段品牌完全沒有電動車平台的問題,因此已經有一個團隊正在負責開發全新電動車平台的工作。

這個代號被稱為MEB的平台價購,電池將會安裝在車底,用來讓車內的空間更大,甚至可以放上第三排座椅,目前已知2019年Skoda會先推出PHEV版本的車款,純電車則應該要到2020年。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