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又被搶風頭! 許老三穿公主裝悄現角落賣萌

▲小S的女兒和她一樣深受許多網友喜愛。(圖/取自小S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Mike)結婚11年,育有3個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常在臉書分享親子趣事,尤其是小女兒「許老三」遺傳到她的搞笑天分,連時尚感也是獨樹一格,人氣愈來愈高。小S 21日在臉書PO出下廚照,驕傲透露自己被婆婆誇獎,怎料,卻又不小心被角落的許老三搶走風頭。

小S近來化身「國際廚娘」,常與網友分享自己在家親手做的料理,她21日做了焗飯和蜂蜜水果盤給公婆及小孩吃,驕傲地說:「婆婆讚不絕口~該怎麼辦?又國際又有才華的我,公公似乎臉紅了!」並PO出家人開心用餐的合照,讓網友大讚「超賢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小S上傳的照片中,最吸睛的還是角落的許老三,她難得沒有穿著睡衣趴趴走,而是身穿點點洋裝出現,頭上還戴著可愛的蝴蝶結髮箍,宛如小公主一般,照片中的她一臉萌樣地偷偷搶鏡頭,讓網友紛紛融化大呼「今天也太美了吧」、「許老三超可愛」。

▲許老三穿上公主裝的可愛模樣引起粉絲注意。(圖/取自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