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超惹火!義大利性感內衣找上她

▲俄羅斯名模伊蓮娜沙伊克,為義大利內衣品牌 Intimissimi20周年內衣擔任代言人。(圖/翻攝www.myfacehunter.com,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義大利內衣品牌 Intimissimi歡慶20周年,特別推出紀念款「Perfect Bra」系列內衣,黑色精緻蕾絲透膚設計及素面款式,穿在身材惹火的代言人、俄羅斯名模伊蓮娜沙伊克身上,搭配她迷濛狂野兼嫵媚的眼神,女神魅力電翻眾人!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伊蓮娜大有來頭,她是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的前女友,而現任男友則是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

天生的美人胚子,這回被義大利內衣品牌 Intimissimi相中,拍攝品牌20周年「Perfect Bra」內衣形象照,伊蓮娜五官精緻外,身材也凹凸有致,穿上黑色蕾絲性感內衣的她,俯臥、仰躺的撩人姿勢樣樣來,透過鏡頭將其完美身材曲線輪廓清晰展現,讓女人羨慕又嫉妒,一堆男人跪倒在她石榴裙下。

▲自模特兒職業生涯開始,伊蓮娜沙伊克的形象一直是性感的代名詞。(圖/翻攝www.myfacehunter.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