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襪子穿20年捨不得丟 鄧超「亂入建議」反被推爆!

▲鄧超、孫儷熱愛鬥嘴,感情超好。(圖/取自孫儷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演出《後宮甄嬛傳》、《羋月傳》大紅,跟老公鄧超結婚5年多,生下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平日特別喜歡互相鬥嘴,是娛樂圈出了名的恩愛夫妻。她近日在微博透露,有一雙襪子穿了20年還捨不得丟,詢問網友建議如何處置,未料老公亂入回應,搞怪答案讓粉絲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把襪子穿20年了還捨不得丟。(圖/取自孫儷微博)

孫儷日前在微博PO出1張白底、藍點的襪子照片,雖然看得出已經有些發灰,仍保存得十分完好。她透露這是小學時鄰居從國外帶回來的禮物,因為非常喜歡所以捨不得扔,穿到現在已經20多年,不知道該怎麼處置才好,「現在,我應該拿它怎麼辦,扔,還是留?」更忍不住感慨「斷捨離,太難」。

PO文發表後,網友熱烈留言為孫儷提供意見,不少人認為充滿回憶的襪子應該留下來,也有人提議可以改縫成裝飾物。有趣的是,鄧超也在10分鐘之內就亂入,搞笑表示:「可以給我做一根領帶,一個口罩,剩下的布料縫一個眼罩。」沒想到這建議意外引發網友好評,不少粉絲紛紛支持「正好堵住鄧超的嘴」,立刻讓PO文討論串偏離主題,笑翻大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