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就你最專心!咪咪萌坐大腿扶桌聽課 老師該哭該笑?

▲帶喵星人一起去上課,結果全班牠最認真。(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黃偉家/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每次要去學校時,都要和喵星人上演「難分難捨」的戲碼,雖然牠通常只會「眼神死」回應,但有時候卻也會讓人萌到不小心遲到。為避免類似情節一再發生,所以她決定直接帶咪咪一起去上課!想不到,牠竟然超專心聽講,無意間成了全班最認真的學生。

原PO寫道,最近在《Dcard》熱門板上看到有人被貓萌到上課遲到,會心一笑,想到自己也時常演出內心戲,一定要和喵星人來個「十八相送,送上10個吻跟深深的擁抱」。雖然幾乎得到冷漠地回應,像是「眼神死」之類,可是有時候還是有很萌的剎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防止上課遲到,所以她就直接帶咪咪一起去學校。結果,咪咪竟然成為全班最專心的學生,其他同學不是翹課,不然就是在滑手機或睡覺,「唉,想想老師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啊」。

畫面中,咪咪安靜地坐在女學生的大腿上,只露出一顆頭,眼神專注地盯著黑板,小手還扶著桌子邊緣,一副認真聽講的模樣,讓人看了「心都要被融化了」。網友紛紛留言「坐姿太可愛了」、「看看牠的大屁屁!」

不過,原PO也呼籲大家,「別因為可愛就帶著自己的『主子』一同鑽研廣闊的書海,畢竟每隻貓都有牠的個性,做主人的必須為牠們帶來最大的保護與照顧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