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LOGO意象決選 i-voting平溪天燈勝出

▲中華職棒公布今年明星賽LOGO意象票選結果。(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暨及全壘打大賽,繼第一波公布今年將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辦後,第二波推出新北市最具代表性景點將嵌入明星賽logo視覺設計的票選活動。經過6天開放球迷i-voting後,最終由平溪天燈以5030票脫穎而出。

今年中華職棒明星賽定於7月16、17日假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這次為融合主辦城市的人文特色,中華職棒聯盟與新北市政府緊密合作,先從新北市政府網站進行代表性景點「海選」,入圍的前五名再於pb+進行最後「決選」,決選的結果與抽獎過程也首度利用「CPBL中華職棒」與「pb+運動平台」臉書粉絲團線上同步直播。

自3月13日至18日透過pb+運動平台進行最後票選活動的新北市5大景點包括九份老街、平溪天燈、板橋新北歡樂耶誕城、板橋新月橋及十分瀑布,6天的i-voting活動吸引許多網友和球迷參與投票,最終票選結果由『平溪天燈』總票數5030獲得球迷青睞,其餘票選結果結果如下:九份老街1608票、十分瀑布1736票、新北歡樂耶誕城1787票、新月橋3482票。

明星賽LOGO意象票選的抽獎活動也全程錄影,並在王敬堯律師的見證下完成,所有中獎名單之後將於「CPBL中華職棒」與「pb+運動平台」臉書粉絲團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公布結果,平溪獲得5030票。(圖/中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