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噴白漆「Ann Im love you」 洋人挽回女友遭通緝

▲這名洋男不僅挽回不了女友,還被警方通緝。(圖/翻攝自泰國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芭達雅的路面上,出現用白色噴漆的幾個斗大英文字母:Ann Im love you! Come back for me! Please. (世界唯一的Ann我愛妳!回到我的身邊,求妳了。)據悉,寫下這段話的癡情男子是一名洋人。此舉不但破壞路面,還因為該男使用的英文文法詭異,引起大家注意。

在芭達雅路附近的餐廳員工向泰國《每日新聞》表示,案發時曾看見一名金髮碧眼的洋男,手拿噴罐在地上難過地噴寫這段話,「他噴完以後,一副啥都沒發生過的樣子就走掉了。」

據知情人士透露,該男子被泰國女子拋棄,才用噴霧罐在路面上噴字求和好。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了法律,目前正在通緝該男子來接受法律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