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謀殺3親夫…80歲「網路黑寡婦」出獄 鰥夫們小心了

▲鼎鼎大名的「網路黑寡婦」、高齡80歲的梅莉莎出獄了。(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尋找第二春的高齡男性要注意了,鼎鼎大名的「網路黑寡婦」(Internet Black Widow)出獄了。加拿大這名高齡80歲的阿嬤梅莉莎(Melissa Ann Shepard),本月18日出獄,前科累累的她,連當地警方和居民都警告要注意這名「極度危險」的阿嬤。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網路黑寡婦從1977年就開始犯案,而且鎖定的對象都是「尋找第二春」的男性下手。梅莉莎在1992年謀殺自己的第2任丈夫史都華(Gordon Stewart),不但下藥還開車輾斃對方,她被判6年徒刑;但服刑2年假釋出獄。

梅莉莎出獄後又故技重施,2001年和第3任丈夫、84歲的弗里德里希(Robert Friedrich)結婚,但才14個月丈夫就猝逝,弗里德里希過世前就經常頭暈、說話結巴,2002年死於心臟病,身後銀行帳戶存款竟是零。

弗里德里希過世3年後,梅莉莎又透過網路交友結識73歲的史卓特戈斯(Alex Strategos),史卓特戈斯稱說「一開始我覺得她很不錯。」不料之後史卓特戈斯多次因傷入院,他說這一切都是梅莉莎造成的。

2005年史卓特戈斯指控梅莉莎在他的冰淇淋下毒、還偷走2萬美金(約新台幣62萬元),梅莉莎一共被起訴7項罪名,包括偽造罪和竊盜罪,最後被判處5年徒刑。

梅莉莎出獄後,2013年又結識了第5任丈夫威克斯(Fred Weeks),兩人結為連理,但在蜜月過程中,威克斯突然感到不對勁,發現梅莉莎每天竟然在咖啡裡放了高劑量的鎮定劑,好幾次差點死於意外,最後法院以「使用有毒物質」判她2年徒刑。

18日梅莉莎服刑期滿出獄,已屆齡80歲的她,檢警不敢大意,要求她若是和男性再度「墜入情網」一定得通報;當地警方和民眾也都廣為宣傳,要其他男性得注意這名「殺手級阿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