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坦承會嫖妓 辯是「肉體外遇」:誰叫你婚前不能性行為

▲男孩向女友坦承會嫖妓,但認為只是婚前玩玩、精神沒出軌。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記者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除了個性上的差異會釀成衝突,「性觀念」上的歧異更是難解習題,往往成為分手導火線。現在有女孩得知自己的男友會嫖妓,對方還認為肉體外遇問題不大,更怪女生堅持婚前守貞,他只好到外頭尋歡作樂。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開頭就顯得無奈與徬徨,不知是否該和男友分手?她說,日前得知相當崩潰的事,「我男友會嫖妓」,而且他不認為有錯,直言只是「肉體外遇」,精神上沒有劈腿。

男友說,他會在外找女人,正是因為她堅守「婚前不能性行為」,還表示兩人現在只是男女朋友,又不是正是夫妻,外遇沒有法律上的問題,他也只是婚前玩玩,「請問男生你們覺得這樣對嗎?女生妳願意妳的男友嫖妓嗎?」

文章貼上網,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意見紛陳,「分手吧,爛男人噁心」、「不要染病,婚前還好吧」、「想這樣做的人就是會這樣做,會把一堆莫名其妙的藉口合理化,別被洗腦阿你」、「如果家裡不開伙,他也只能吃外面阿」、「以女生角度來說真的是很不應該,以男生角度來說又覺得蠻可憐的」、「我會去找牛郎, 看他怎麼反應」、「建議你,直接放生他。」
 

 

#正面能量139372唉我該分手嗎?!!!之前發生讓我崩潰的事,就是我男友會嫖妓,沒想到他竟說只是肉體外遇,又不是精神外遇,還有怪我保持婚前不能性行為,不給他碰,我聽了很火大啊,而且他說只是男女朋友,又不是夫妻,沒有法律效益,婚前玩...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