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畫畫絕技再一波!神複製「飛飛翔翔」10萬人大推

▲飛飛及翔翔成為爸爸陳建州的作畫對象。(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2015年1月和「范范」范瑋琪正式成為父母後,有子萬事足動態訊息幾乎都被雙胞胎兒子的成長點滴洗版,日前他一時興起拿起畫筆創作,一系列的作品受到網友好評,他21日再度挑戰,不過這次他不用任何工具,而是只用了手指頭作畫,果然又成功吸引了網友注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21日在臉書PO出畫圖的短片,他利用照顧飛飛翔翔的空閒時間作畫,相較於前一天化的「變性殺手」,這次他畫的對象則是自己的寶貝兒子們,他細心地畫出了2個孩子的不同點,包括髮型甚至連個性也隱約在繪畫中描繪出來,
特別的是這次他沒有用畫筆,而是單純用手指,不過成品仍舊是一如往常地高水準。

▲▼陳建州改用徒手作畫,不用畫筆也超強。(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在陳建州分享畫圖短片後,短短2小時就吸引了近10萬人觀賞,其中按讚人數高達1.9萬人,網友用「好厲害」、「超像」洗版留言,不少人明確指出圖中誰是誰,證明了黑人的畫畫功力強到網友一眼就能分辨出來雙胞胎。

 ▼(影片來源陳建州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iPad 用手畫真的很難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