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曝心聲 「我其實不在乎有沒有拿奧斯卡影帝」

▲李奧納多。(圖/取自BuzzFeed粉絲專頁、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近日在大陸出席《神鬼獵人》在大陸的首映典禮,他在現場除了揮毛筆寫「小李」的「小」字之外,還跟「馬蜂窩小金人」合照,此外,在受訪時,他更直言自己不會在意有沒有獲獎,只想盡力演最好的電影,及跟最優秀的演員合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奧納多說,自己從小關於演戲的最大願望,就是盡全力做到最好,與最優秀的演員合作,參演最好的電影,「可能外界覺得我一直沒有得到表演的大獎,這次終於拿到了。但對我而言,得獎與否真的沒有那麼特別和重要。真的。」讓許多人相當驚訝,原來李奧納多並不在乎有沒有小金人的獎座。

▲第88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神鬼獵人》李奧納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李奧納多也現場透露,以前就有聽過自己在大陸的綽號叫做「小李」,他也自嘲以後綽號就是「Little Li」,當場「正名」;他這次在北京僅停留15個小時,21日早上抵達,下午參加見面會,傍晚參加影院首映典禮,並搭乘晚上10點的航班離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