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種電or練搶孤?5根電線桿插五結稻田 地主解謎這樣說…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五結鄉孝威路一處稻田出現了一個有趣的畫面,有民眾拍下裡頭居然插著5支電線桿。有人說,難道是在要田裡種電?也有人猜測,還是要練習搶孤?面對各種說法,地主出面澄清,其實只是廣告用支柱

「滿特別的啦!」、「這邊有誰來看到這5根電線桿,怎麼看都怪怪的!」、「我想說是不是風水還是什麼?」伴著徐徐微風,田園風光讓人心曠神怡,但沒看錯吧?什麼時候稻田改種電線桿?而且還一次種了5根?這種奇特景觀引來路人紛紛圍觀。

大夥兒七嘴八舌討論,也有網友指出,應該是新地標,未來宜蘭五結恐怕要改名「五根鄉」;還有人認為,其實是「五指山」的翻版;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肯定是居民太想贏得搶孤,乾脆在稻田裡種電線桿練習攀爬;另有人說,應該是要給台電員工爬電線桿訓練用的。

對此,台電副處長胡昇耀否認,「我們台電現在都有自己練習的練習場地,那上面都會有電桿啊!有架空的也有地下的,包括我們路邊的開關啊、變壓器啦,那我們都會定期,我們都會有集中在一個地方(練習爬桿)。」

到底這插在田裡的5根電線桿有什麼功用?聯絡上賴姓地主才解開謎底,原來這5根其實是之前放置在蘭陽大橋橋頭,加上C型鋼作為廣告用途,沒想到會引來各種有趣聯想,甚至意外成為一處新景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