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賓士男汽車旅館開趴 因為6條浴巾+2條毛巾被抓

▲喝酒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21日指出,第二分局偵查隊前陣子執勤時,得知某間汽車旅館發生竊盜案;循線追查下,發現一位24歲薛姓男子開賓士(BENZ)進住後,涉嫌竊取房內浴巾6條、毛巾2條,於是警方馬上展開調查,最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台灣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提到,薛嫌到案後表示,當時在旅館房內與數名友人開派對慶生,由於其中一名友人酒後在車內嘔吐,所以他拿了房間內的浴巾等物擦拭,最後將髒浴巾棄置於他處,對於酒後擅自拿取物品,造成他人損失的行為感到相當後悔。

針對這起案件,第二分局長甘炎民指出,警察工作重點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與服務熱心,在此提醒民眾不可一時貪圖方便,應顧及他人立場與生命安全,透過本案迅速偵破,提升民眾財產保障的安全感,也才能讓民眾能過快樂安心的生活,更讓嘉義展現友善與精采。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