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哈蒂德衣Q大躍進 幕後推手卡戴珊家族也愛

▲好萊塢最著名造型師Monica Rose。(圖/翻攝自monicarose.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閨密穿上姊妹裝彰顯好交情,但成為時尚圈IT Girl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和坎達兒珍娜 (Kendall Jenner)卻是因為「她」才會穿上姊妹裝。還記得三年前熱愛襯衫+內搭褲的小女孩嗎?當吉吉哈蒂德遇上好萊塢最受歡迎造型師Monica Rose後,三年便擺脫土氣,一出場就有強大氣場的高衣Q。

▲吉吉哈蒂德(右二、左二)和坎達兒珍娜(右一、左一)倆人的穿衣風格出自Monica Rose之手,兩人走在路上很搭調。(圖/翻攝自monicarosestyle Instgra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Monica Rose是好萊塢非常著名的明星造型師,除了吉吉哈蒂德這個客戶之外,最熟悉的便是卡戴珊一家,這也是為什麼吉吉哈蒂德和坎達兒珍娜的外出穿搭總是如此和諧、搭調的原因。

▲即使兩人在不同場合出沒也會不約而同的呈現閨密裝扮。(圖/翻攝自monicarosestyle Instgram)

雖然Monica Rose在Instgram上相對低調,但她可是從不吝嗇向大家分享她的可愛女兒Alaia Rose Barbier的穿著,在媽媽的巧手打扮下,Alaia Rose Barbier演繹起各種時髦造型,完全不輸大明星,除了成為媽媽的迷你復刻版之外,也一度成為年紀最小的IT Girl,還擁有一大群粉絲呢。

▲小童界的IT Girl,在媽媽的巧手下,各種造型都能駕馭,氣勢完全不輸大明星。(圖/翻攝自monicarosestyle Inst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