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7分鐘看《上癮》 突破「單身狗」沒人愛真相!

▲BL劇《上癮》超夯,谷阿莫也來挑戰7分鐘看完。(圖/men’ s uno提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谷阿莫擅長用短短幾分鐘把電影劇情訴說出來,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支持,只要有新片上映,網友便會迫不及待地想要看他如何詮釋,這次他選中的是日前超夯的網路BL愛情劇《上癮》,他將主角稱為「上你男」及「臭臉男」,一共15集的內容他只花了7分鐘轉述,一推出便吸引了43萬人觀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谷阿莫將主角顧海稱為「上你男」,將白洛因稱作「臭臉男」,他從2人家庭背景講起,並描述顧海因為「字寫得醜」被白洛因嗆,覺得長這麼大第一次被男人嗆,所以很興奮,因此偷偷跟蹤白洛因,無意間得知對方家境差「連內褲都買不起」,於是顧海便處處關照對方,不只買內褲還為對方準備早餐,之後BL挑逗劇情超展開,「海洛因CP」逐漸成形。

▲谷阿莫稱男主角為「上你男」跟「臭臉男」。(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谷阿莫忍不住為整部劇下結語:「找到真愛的辦法就是字要寫得醜。」字寫越醜,遇到真愛機率應該就越高,還提醒網友如果一直單身,想必是字寫得不夠醜!而他超精準的抓重點功力,讓網友忍不住誇他成功突破了單身狗的盲點,7分鐘就把愛情劇變成了搞笑劇。

▼谷阿莫7分鐘看完15集《上癮》。(影片來源:谷阿莫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235】7分鐘看完愛情網路劇《上癮》第一季1~15集

【#235】7分鐘看完愛情網路劇《上癮》第一季1~15集

谷阿莫 AmoGood 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