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不用再傷心 Bershka運動系列終於有Man貨!

▲Bershka廣受女性消費者好評的Start Moving系列,終於在本月推出男性商品。(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與西班牙快時尚品牌ZARA同屬Inditex集團的Bershka,去年下半年導入台灣市場,首間店開在信義區ATT4Fun百貨內,與集團的ZARA HOME、Pull&Bear比鄰而居,相較於同樣主打年輕客群Pull&Bear來說服飾潮流性更高,深受年輕人喜愛。

因應近年來運動風氣大盛,去年品牌登台更將廣受好評的Start Moving運動系列帶來台灣,由於該系列並無男性商品,讓許多潮男覺得扼腕,不過現在潮男們不用再羨慕型女們了,因為這個系列今年3月開始推出首個男性系列!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首系列以外太空作為發想,深淺藍混色而成的迷幻色調,讓你運動也很潮。材質上則承襲太空靈感,採用科技面料,打造高透氣性與防潑水的特色;Legging、運動短褲內設計了能夠收納鑰匙的空間;外套、棉T上設計了能收納手機的口袋,將功能性做足,就是要讓你安心運動。該系列售價介於新台幣590元~1,990元。

▲防潑水外套,售價NT$1,990元。(圖/品牌提供)

▲短褲,售價NT$1,190元。(圖/品牌提供)

 

▲T-Shirt,售價NT$690元、Legging,售價NT$990元。(圖/品牌提供)

 

▲透氣背心,售價NT$690元、1,190元。(圖/品牌提供)

▲運動鞋,售價NT$1,49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