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突擊》首與中華職棒合作 與球迷互動大玩槍戰PK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旗下最火熱的槍戰手遊《雷霆突擊》,首度與中華職棒合作。前日(19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的「Lamigo開幕戰大勝嘉年華」,開戰前一系列繽紛有趣的互動遊戲讓球迷、玩家盡情享樂,更特別邀請到 Lamigo 主力球星詹智堯、王柏融與突擊女孩挖機、可希一同進行槍戰PK,最後由王柏融後來居上奪下勝利。

而深受玩家喜愛的真人即時槍戰手遊《雷霆突擊》已突破 200 萬下載次數,不僅佔據手遊熱門排行榜多時,也讓 Lamigo 主力球星詹智堯、王柏融愛不釋手,更在19日當天,中華職棒27年開幕戰前所舉行的開幕戰大勝嘉年華,與《雷霆突擊》當紅的突擊女孩挖機及可希進行球星PK賽。並邀請到 FPS 遊戲知名主播 Vocal到場播報,搭配俏麗可愛的突擊女孩,讓現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更多《雷霆突擊》最新訊息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雷霆戰機中華職棒生存遊戲競賽Garena射擊手遊PVPP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