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也瘋《太陽後裔》 穿軍裝學宋仲基撩妹啦!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敘述特戰隊軍人和駐外地醫生的故事,因為劇情緊湊吸引關注,更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成功掀起話題、成為粉絲密切注目的焦點,其中也有不少藝人公開表示自己是該劇的忠實觀眾,就連Angelababy也在20日貼出穿著軍裝,模仿宋仲基的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Angelababy似乎也瘋《太陽的後裔》,穿起軍裝模仿宋仲基。(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韓網)

Angelababy在20日於微博貼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穿著迷彩軍裝和黑色軍帽,將一頭亮麗的秀髮綁成俐落的辮子頭,在戴上酷勁十足的黑色飛行墨鏡,帥氣的模樣馬上就讓人聯想到,最近的夯劇《太陽的後裔》中的宋仲基,而她似乎也是該劇的粉絲,模仿男方在劇中的口氣說話,立刻讓粉絲笑成一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似乎也瘋《太陽的後裔》,穿起軍裝模仿宋仲基。(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模仿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為了邀約女主角宋慧喬約會的口氣說道,「週末有空陪我去吃飯逛街看電影嗎?我等你的答案」,霸氣的台詞配上她冷酷的表情,立刻讓大批網友直呼帥炸,隨後她更不改搞笑本性表示自己是「太陽的後姊」,俏皮的話語引起一陣笑聲,只能說宋仲基的魅力就連女神都擋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