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隨隊、登錄到先發守三壘 楊承駿:像收到驚喜

▲楊承駿先發守三壘,但比賽因雨延賽。(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內野手楊承駿從一軍出發,20日排在先發打線第9棒守三壘,不過賽事因雨延賽。總教練葉君璋說,因為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是左投,不然會讓于孟雄先發三壘。楊承駿則說,原本是隨隊感受一軍訓練,後來被登錄在一軍,還被排在先發打線,像收到驚喜

楊承駿本季從一軍出發,還在球隊首戰排上先發,他說,像是收到驚喜一樣,一開始隨一軍出賽,後來被登錄,而且突然排在先發打線,就像驚喜一樣;葉君璋表示,春訓期間楊承駿和于孟雄狀況都不錯,原本預計左打于孟雄先發,不過對方派左投,所以換成楊承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三壘防線一直沒有固定出賽的三壘手,楊承駿說,能上場就盡力幫助球隊、看球隊有什麼需要,一步步來,葉總也說過,觀察球隊的狀況,融入其中去調整。

楊承駿認為春訓狀況沒有秋訓好,應該是心態問題,秋訓期間攻擊比較大膽,到了春訓覺得離開季越來越接近,反而顧慮太多綁手綁腳,太想要求卻造成反效果,直到3月初調適心情,靜下心一步步來,才覺得狀況回升

面對新的球季,楊承駿表示,先做好本分,自己不是長打型球員,該推進、守備穩穩做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