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被1歲兒子Star翻白眼 驚喊:跟六月超像!

▲李易被1歲大的兒子Star翻白眼,令他驚訝「跟媽媽超像」。(圖/取自李易臉書、六月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和李易結婚4年多,2014年生下兒子「小Star」,2015年底又懷上第2胎,常在臉書上分享懷孕、育兒心得,幸福家庭生活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李易近日也PO出兒子的生活照,笑說對方小小年紀就會翻白眼,而且模樣還跟六月非常像,一句話引發網友爆笑!

李易和六月平時就喜愛鬥嘴,尤其為了兒子小Star到底像誰,常常在網路上開玩笑互爭,還PO照片證明孩子比較像自己,往往逗得粉絲哈哈大笑。不過,李易20日上傳一張和兒子的合照,反而驚呼:「翻我白眼的時候跟媽媽超像!!」頓時讓網友爆笑大呼「媽媽要哭了」,但也有人覺得小Star還是比較像爸爸,直說這對父子真的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六月常鬥嘴爭論兒子跟誰比較像,令粉絲爆笑。(圖/取自李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