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失控拿菜刀作勢砍家人 龍潭警空手奪刀阻悲劇

▲女失控持刀欲殺家人,龍警空手奪白刃。(圖/龍潭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興派出所警員郭俊億與邱春松19日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位在中興路一處民宅內,有人持菜刀要殺害家人,到達現場時發現這名張姓婦女情緒失控大聲咆嘯,手持菜刀,作勢要殺害家人,要警察別插手。

現場僵持了30分鐘,郭俊億見情況緊急,且她情緒仍處於崩潰狀態,無法溝通,一時可能難以阻止,便立即與邱春松私下商討後,決定俟機奪刀,期間一人負責不斷安撫情緒,利用談話間轉移該注意力,另一人再趁機從後方奪下菜刀,合力將她送往醫院強制就醫。

根據家屬表示,張女患有精神上疾病,多年來都有定時就醫,並接受治療,因近期無按時服用藥物,造成經常無故就會與家人發生爭執,但每次發洩情緒後,經家人安撫,服藥就恢復正常,不過,昨天卻不知為何會衝進廚房拿菜刀,直說要殺害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