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泰國泳池秀精壯肌肉 20歲金絲貓主動搭訕

▲林明禎、柯有倫、汪小敏、品冠、劉思涵所屬的種子音樂,日前到曼谷員工旅遊。(圖/種子)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品冠、柯有倫、林明禎、汪小敏、劉思涵所屬的種子唱片,日前將猴年春酒移師曼谷,老闆大氣犒賞藝人員工去年辛苦一整年,特別砸下300萬台幣帶70名員工到曼谷四天三夜旅行,藝人們也全數到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常到曼谷度假,意外變成導遊。(圖/種子)

這次難得種子家族歌手排除萬難全到齊,就是希望與辛苦的同事們一起歡度春酒,像是品冠及柯有倫特別從上海、北京工作空檔飛到曼谷,而林明禎則是趁著到曼谷拍平面廣告之餘,與大家一起相聚。

這次難得到曼谷春酒員工旅遊,藝人們都趁此機會好好休息放鬆;像是柯有倫因為每年都會到曼谷拜四面佛度假,被稱為「泰國通」的他笑說,「因為我膚色比較黑,所以走在路上很多人都以為我是本地人!這次來泰國等於是返鄉啦!」

也因為愛曬太陽,柯有倫幾乎每天都到游泳池報到,原本體格就精壯的他,在泳池邊游泳時竟然引來許多美眉側目注意,其中不乏有俄羅斯的20歲美眉跟他打招呼,更有韓國妞跟他討教游泳跟她搭訕,甚至還交換臉書!讓柯有倫開玩笑說,「真的是極樂曼谷啊!」

而被稱「泰國通」的柯有倫也趁此機會當起領隊,帶著大家一起暢遊曼谷遊車河,不但帶著藝人們去參訪以名的大皇宮,還帶他們去吃道地的泰國菜,去嘗試有名的泰式按摩,甚至還體驗了第一次做摩托嘟嘟計程車遊車河。

而首次嘗試腳底按摩的劉思涵及汪小敏,因為超怕痛,所以在按摩時痛得放聲大叫,引起隔壁國外客人側目,不過也因為英文流利,雙姝竟然跟外國帥哥搭訕起來,劉思涵笑說,「算是另類豔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