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如何療傷? 「分手急救箱」7小物獻給失戀的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人必經之路。


▲國外設計師看準商機推出「分手急救箱」。(圖/翻攝自Design-Milk,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分手快樂」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面臨失戀的痛楚,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的解套方法,有人會找朋友聊天訴苦、躲起來聽音樂發洩或借酒消愁,讓自己快點把不開心的情緒甩掉。對此,國外一名設計師看準商機,推出一款「分手急救箱」(Love Hurts),讓不幸分手人士盡早拖脫失戀的低潮。

據國外網站《Design-Milk》指出,這款「分手急救箱」出自於美國產品設計師夏諾克(Melanie Chernock)之手。「分手急救箱」以紅白色為主色調,在內裝有7款最適合分手療傷的小物,當中包括黑巧克力、伏特加、泡泡沐浴露、火柴與蠟燭、設計成止痛藥模樣的心型糖果、裝滿分手悲歌的CD和失戀必備的衛生紙,陪伴失戀者度過每一個孤獨寂寞的夜晚。


▲分手必備衛生紙擦淚。


▲好好的大喝一場,然後告訴自己下一個會更好。


▲黑巧克力就像失戀的苦澀。


▲好好泡個泡泡浴,讓痛苦都隨著泡泡消失。


▲設計成心型止痛藥外觀的糖果。



▲點上蠟燭,記念逝去的愛情。


▲聽歌也是撫慰人心的好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