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喬帥力擒蠻牛 印地安泉連霸差一步

▲喬科維奇(左)擊退蠻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印地安泉網賽準決賽上演「四大天王」對決,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再一次擋下老對手「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以7-6(5)、6-2晉級決賽,對手是加拿大重砲羅尼奇(Milos Raonic)。

喬科維奇目前在硬地對納達爾取得18勝7敗,且連勝7場,「我設法保持冷靜,關鍵時刻的發球我表現得很好,且相信自己會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挑戰三連霸的喬科維奇,第一盤一度錯過盤末點,戰局拖到搶七,又在4-1領先下被納達爾逼到5-5,不過驚險連拿2分取得該盤。

第二盤喬科維奇明顯佔據優勢,納達爾雖力挽狂瀾,先保住關鍵發球局後,還化解5記賽末點,但第8局仍遭喬科維奇破發,宣告無緣爭冠。

近來走得不順遂的納達爾,落敗仍充滿樂觀,認為自己比先前還要接近那個有能力與世界好手對抗的狀態,「還是挺有信心的,在場上對自己有信心很重要,這一週我打得很積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