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子瑜遮臉素顏現考場! 5保鏢、4警力鎮守國小

 
直擊周子瑜參加 學力鑑定考試

子瑜來了~(虎咪)【延伸閱讀】子瑜經紀人出面承諾! 「下午3點半將現身打招呼」http://star.ettoday.net/news/666121......! 圍觀民眾暴增至70人http://star.ettoday.net/news/666076?from=fb_......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記者吳睿慈/台南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國中2年級飛往南韓追夢,2015年以女團TWICE成員正式出道,但媽媽一直很憂心她的學歷問題,為了在韓順利升學讀高中,她特地在19日返台參加隔日的學力鑑定考試,首科將應考國文。

►►►看更多周子瑜回台系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19日返台考試。(圖/記者周宸亘攝)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周子瑜20日上午7點35分抵達台南善化國小,由於現場一片混亂,光是護送她進校門的保鏢就達5位,現場則是有4位警察鎮守現場,而她穿著灰色上衣牛仔褲,戴著口罩的她臉上幾乎未施胭脂,僅帶了一個黑色的包包,對於各種「今天考試有沒有信心」的提問皆未回答,不發一語走上2樓考生休息室。

▼周子瑜20日在善化國小考試。(圖/記者周宸亘攝)

►►►看更多周子瑜回台系列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