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勾get!教宗方濟各也有IG了 5小時湧進60萬名粉絲追蹤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繼推特後,也開設自己的IG帳戶。(圖/取自franciscus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旗下的社交媒體Instagram(IG)近幾年來風靡全球,也是當今炙手可熱的圖片分享平臺,根據統計,目前IG的用戶已超過4億人。沒想到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也搭上這股熱潮,開設屬於自己的IG帳戶!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2月時曾與IG共同創辦人凱文•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會面,除了一起討論「圖片的力量」以外,教宗還降福凱文。沒想到本月19日當天,教宗方濟各竟也申請了IG帳戶,同時還獲得藍勾勾認證。這個名為「franciscus」的帳戶目前僅上傳2張照片,短短數鐘頭便湧進61萬名粉絲追蹤,顯見教宗深受民眾愛戴。

事實上,教宗方濟各已被公認是「最會使用社交平台的羅馬教宗」,他的推特也有超過875萬人追蹤,他還在2014年申請了Google Hangouts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