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之於男人魅力多強大?英製騎士皮衣百年風華再現

▲百年英製皮衣品牌JAMES GROSE 捲土重來,同時獻上經典與現代雙風格。(圖/JAMES GROSE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一件好的皮衣,無論買了多久,總保有迷人性格與永遠不過時的魅力,國外包含大衛貝克漢、布萊德彼特等巨星,私底下總是皮衣不離身,可見皮衣對於男人來說,存在感有多強大!

創立於1876年的JAMES GROSE ,是英國早期的經典兩輪周邊服裝品牌,其最經典的代表就是騎士皮夾克,品牌發展至巔峰時期還另外衍生出運動戶外產品,可惜好景不在,急速發展加上遇到當時英國經濟蕭條,曾在1971年暫時落幕;而不捨品牌就此結束,日本一位英國老車文化愛好者接收了JAMES GROSE ,現今又再重出江湖,讓百年經典的傳說與榮耀得以延續。

▲經典兩輪必備騎士皮夾克,帶來叛逆不羈個性感。

JAMES GROSE一復活,仍選在英國東倫敦一間經營近半個世紀的皮衣老廠作為基地,運用老機械與傳統技術重現經典英倫騎士夾克的丰采,參照老版型外,同時也發表多款結合現今時裝輪廓與元素的新款,共推出男款6種版型、4種皮革(牛皮、羊皮、麂皮、馬皮)選擇,另有兩款女版皮衣滿足女性帥氣穿搭需求,全為英國製。

▲JAMES GROSE重出江湖,即將在2gr4er.com網站上架發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