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3保送、2轟 洪總沒下戰術「要閃」:本來就強打

▲洪總認為羅曼整體狀況不錯。(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19日開幕戰,鏖戰到11局桃猿以11比13落敗,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是場好比賽,只是可惜幾次攻勢沒有打出來,先發投手羅曼狀況不差,球速達到146公里,但被安打有點多,至於洋投索爾還是先發,預計下週登板。

羅曼本季回鍋中職,首戰就遇到老東家兄弟,洪一中說,羅曼狀況整體還算不錯,只是被安打數偏多,球速、控球都有一定水準,可能是好壞球太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對上老東家桃猿表現「超狂」。(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智勝轉戰兄弟,首度對上桃猿前3次都被保送,接著連2打席開轟、再敲1支安打,洪一中說,投手第1次對到林智勝,一定比較陌生,沒有特別下達要「比較閃」,林智勝本來就是強打。

對於兩隊鏖戰到11局,洪一中說,可惜後面有幾次攻勢沒有打出來,陳鴻文的球也沒這麼好打,不過今天是場好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