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開幕又遇HBL 中華男足今年首勝湧進4584人

▲中華男足戰關島。(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19日與關島之戰,除了碰到中華職棒開幕戰,又遇到HBL四強賽事,不過台灣足球熱繼續延燒,此戰全場湧進4584位球迷,中華男足也相當爭氣,終場以3比2戰勝關島,拿下2016年首場勝利。

此戰開賽5分鐘,中華隊靠著陳昭安單刀突破取得領先,雖然半場前遭關島隊連攻2球,不過下半場中華隊沒有放棄,展現超強韌性,先是吳俊青破門追平,接著陳威全頭槌逆轉,助中華隊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逆轉關島。(圖/記者魏立信攝)

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賽後受訪感謝球迷的支持,給中華隊很大的動力,而這場比賽從落後到逆轉勝,讓全體隊員收穫很多,經過高強度的對戰洗禮,球隊已經進入節奏達到巔峰,準備在24日大戰越南。

這場比賽被視為24日與越南的世足會外賽前哨戰,賽後將會刷掉3名球員,以配合陳浩瑋、溫智豪與朱恩樂旅外歸隊,選出最佳23人名單,對於人員變動,陳貴人表示,「這很殘酷,不過人選還需要和教練團討論。」

關島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則說,「很感謝和台灣踢一場精彩比賽,此戰對於關島未來幫助很大,也幫助我們準備阿曼的比賽,這都是很好的進步。」

▲中華男足總教練陳貴人。(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男足關島友誼賽越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地獄倒霉鬼! 奇德執教獨行俠季後賽系列首戰4場全輸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湖人G2拚終結對金塊9連敗 戴維斯曝「兩關鍵」避免再成致命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