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雪炫遭男主持人強抱! 當場嚇到「用單手護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成員各個身材曼妙、外貌出眾,尤其是雪炫有著仙女般的美貌,出道以來廣告、代言邀約不斷,甚至被選為「新生代女神」之一,是各品牌爭相邀請的代言人,她18日和團員們一起參加「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6」活動時,疑似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被一旁的主持人李志剛強行抱住、引發爭議!

▲雪炫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是南韓女團「AOA」成員之一。(圖/翻攝自雪炫Instagram)

雪炫18日跟著AOA團員一起參加「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6」活動,上台時一旁的主持人李志剛卻疑似先問「哪位成員可以擁抱」,接著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對方撲上強行抱住,而她則一手放在胸前保護住,另隻手則禮貌性地靠在對方的手上,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粉絲不滿、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雪炫感覺嚇到了」、「這樣抱有點不妥吧!」意外引發不少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OA雪炫突然遭主持人李志剛撲上抱住,當場嚇到用手護胸。(圖/「AOA 台灣粉絲團 (AOA Taiwan Fan Group)」提供,請勿擅自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