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藍寅倫撞牆受傷被抬退場 張正偉場內全壘打

▲張正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中職27年開幕戰形成打擊大戰,打完正規9局,雙方以10比10平手。兄弟在10局上靠著張正偉的場內全壘打攻下超前分,但桃猿在10局下以林智平、鍾承祐的安打追平,打完10局,雙方以11比11平手,比賽將邁入第11局。

延長10局上,張正偉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桃猿中外野手藍寅倫沒接到球並撞上全壘打牆,讓這球形成場內全壘打,兄弟攻下超前的第11分,這是開幕戰史上第1支場內全壘打,也是張正偉生涯首次在開幕戰擊出全壘打。藍寅倫倒地後,被擔架抬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局下,林智平擊出安打後靠隊友推進上二壘,接著鍾承祐敲安,桃猿追平,不過之後2名打者朱育賢、林承飛都遭到陳鴻文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