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恐怖慎入/黃金蟒活吞貴賓狗 網傳:主人透過領養餵食

 

▲黃金蟒吞食小狗的短片在網路上熱傳。(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一段「黃金蟒吞食小狗」的短片在大陸網友間瘋傳,畫面中,一條巨大黃金蟒探頭嗅聞,一隻小型貴賓狗則瑟縮在角落不停發抖。下一秒,黃金蟒張開血盆大口,狠狠咬向貴賓狗的頭部,將牠拉扯到身邊緊緊纏繞,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有網友傳言,黃金蟒主人以領養小狗為名義,其實是拿來餵食寵物蛇。

雖然這段影片只有短短7秒鐘,卻足以讓人流下痛心的淚水。只見一隻棕色貴賓狗驚恐地不敢亂動,眼前的黃金蟒先是湊近聞了一下,然後突然以閃電般的速度,張嘴襲向獵物頭部。貴賓狗幾乎沒有掙脫的時間,就這樣被黃金蟒捲入身體緊緊地捆住,最後成為糧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也流傳出2張疑似黃金蟒主人的照片,引起廣大網有撻伐。有人指出,拍攝影片的人是透過領養途徑,把小狗當成黃金蟒的食物,娛樂自己,行徑相當冷血。不過,其中一名疑似當事人向陸媒澄清,自己其實是被誣陷的,已經報警處理。

關鍵字: 貴賓狗黃金蟒餵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