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威全魚躍頭槌致勝 中華男足3比2擊敗關島

▲陳威全頭鎚破網。(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19日晚間7點在台北田徑場與關島進行友誼賽,上半場,中華隊靠著陳昭安單刀突破,開賽5分鐘取得領先,不過關島隨即回敬2球,下半場中華攻勢頻頻,先是吳俊青破門追平,接著陳威全頭槌建功,終場中華隊以3比2取得勝利。

剛開賽中華隊就進入絕佳狀況,成功阻斷關島攻勢,第5分鐘,陳昭安接獲隊友分球,45度角斜線單刀突破殺入禁區,起腳破門為中華隊取得1分領先,完成一次漂亮的斷球組織反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4分鐘,關島馬康(Shane Malcolm)左邊突破找到機會左腳傳中,4號尼克羅(Travis Nicklaw)再把球給8號李伊(Justin Lee)射門,儘管門將呂昆錡奮力防守,但卻和隊友林約翰相撞,而球也慢慢滾進球門線,關島追成平手。

第44分鐘,關島再度發動進攻,抓到中華隊後防線空洞,直接近距離起腳攻門,門將呂昆錡躍起擋掉,但馬康把握第二波進攻機會,起腳後球應聲掛網,助關島在半場取得2比1領先。

下半場第61分鐘,中華隊掌握主攻權,在中場就地返搶打快速反擊,陳昭安往右路突破,而吳俊青接球後順勢將球踢入球門,中華隊扳成2比2平手。陳昭安在第64分鐘獲得單刀機會,可惜遭門將擋下。

第79分鐘,中華隊取得角球機會,柯昱廷開球傳中,埋伏在禁區的陳威全奮力躍起,頭槌為中華隊頂進重要一球,把比數反超為3比2,最後中華在與關島國際友誼賽取得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