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兒無套...貼心母送套子卻讓「功能直接歸0」讓網笑翻

▲母親的意外錯誤,讓網有笑噴。(圖/取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留下「愛心叮嚀紙條」是許多父母親在孩子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不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張相片,被指稱是「史上最愚蠢錯誤」的便條紙,讓不少網友笑翻。

有網友在媒體新聞網站「reddit」上分享一張叮嚀紙條讓不少網友覺得好笑。圖片中可見,一名母親因擔心兒子未做好性愛防護措施,於是留下便條紙寫道「兒子,我知道你現在已經長大了,我也以你為榮,今晚艾希禮(Ashley)將到家中,記得使用保險套。」 貼心的母親甚至準備一只保險套,就是要防患未然。

不過好笑的是,這名母親竟然大意到將大頭針狠狠地插在保險套正中間,讓保險套的防範功能「直接歸零」,搞笑程度讓網友直呼「可能媽媽想抱孫想瘋了,簡直就是精心策劃的,結果還是被兒子發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