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裡出現原味內褲? 住戶傻眼:我不敢撿!

▲住戶在電梯裡發現角落竟然遺落了一件女用內褲,直呼:「太誇張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梯裡居然出現不該出現的東西!有女性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今天回家一進電梯就發現,角落裡竟然有一件「女用內褲」,讓她直呼:「真是太誇張了!」

電梯的角落出現一件紫色的女用內褲,讓住戶都好害羞,目擊的女網友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她並沒有去通知管理員處理,但稍晚再去電梯看時,內褲已經不見了,「也不知道是被誰撿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這離奇的照片後開玩笑的說:「看來這電梯很慢」、「嚇到內褲都掉了嗎?」、「本來失主想撿,但看到這篇文就不敢承認了。」還有網友建議目擊者「交給管理室,請他們失物招領。」女網友則笑回:「哈哈我不敢撿!」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合理推測:「應該是有住戶去頂樓曬衣服,拿下來的時候掉的吧!」女網友也回應:「原本我也這麼想,可是下雨下了好幾天,還打雷!曬什麼衣服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