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場上切牛排? 高苑板凳席大字報超搶眼

高苑的戰術大字報很搶眼。(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記得啊!牛排這樣切啊!」高苑教頭田本玉對著場上子弟兵大喊,旁人聽得一頭霧水,結果還有大字報提醒球員,目光都被板凳席吸引過去。

當田本玉大喊,助理教練廖浚暉就會舉起大字報,有的寫「牛排」、有的寫「X」,有的只有圖案,原來這些都是戰術代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本玉說,這是為了小巨蛋場地準備,「現場很空曠,很吵,教練喊什麼球員在場上聽不到,所以準備大字報,都已經事先演練過了!」

(圖/記者洪偵源攝)

今年一路打進四強的高苑,19日以76:91敗給松山,只能爭第三,但曾一度把松山逼到剩1分領先,後段卻崩盤被松山甩得遠遠。

田本玉指出,3名主力5犯畢業,重創高苑士氣,廖勗淵率先5犯後,狀況就開始崩盤,接著是得分主力洪楷傑,再來是隊長楊連政,調度大受影響。

(圖/記者洪偵源攝)

最後僅存的得分箭頭田浩也說,一個接一個犯滿,的確影響大家,他自己有點緊張,比分被拉開後,大家被失落的情緒影響鬥志,氣勢逐漸垮台。

不過高苑本屆以高二球員為主體,八強的低標已經達成,田本玉說,進到小巨蛋打四強,給了子弟兵更多磨鍊,明年會成長不少。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