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大女兒將頭髮染金 意外撞臉勸世寶貝喵喵

▲方文琳大女兒(左)原本留了一頭烏黑亮髮。(圖/翻攝自方文琳、勸世寶貝喵喵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方文琳出道近30年,近年將事業重心轉移到戲劇上,在多部鄉土劇中都有亮眼表現,2006年離婚後一肩扛下扶養2個女兒的責任,而2個女兒也遺傳了她的好基因,長相出色甚至拍過廣告,19日她帶著2個女兒去露營,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大女兒和近日爆紅的勸世寶貝喵喵有幾分神似。

方文琳曾和2個女兒一起拍廣告,當時女兒的美貌就讓許多人驚艷,19日她帶著大女兒優優和小女兒薇薇到桃園露營,開啟直播後,2個女兒不時出現在鏡頭前,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大女兒將原本一頭烏黑的亮髮,染成漸層的白金色,和近日在網路爆紅的勸世寶貝喵喵竟有幾分神似,引起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文琳大女兒將頭髮染金後意外撞臉淡妝的勸世寶貝喵喵。(圖/翻攝自方文琳、勸世寶貝喵喵臉書)

勸世寶貝喵喵是「勸世宗親會」的其中一員,由她和勸世美少女以及勸世阿北組成,她憑藉著前衛的打扮,以及神曲《喵電感應》瘋狂洗腦聽過的人打響名號。方文琳大女兒優優染髮後和卸妝的喵喵長相相當相似,立刻引起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