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生日幫粉絲「打奶泡」 咖啡機發爐亂噴

▲魏如昀親自幫粉絲泡咖啡。(圖/動靜音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歌手魏如昀(Queen)今(19日)歡慶32歲生日,她和30位幸運歌迷一起度過生日,送上年輪蛋糕為她慶生,她則親自煮咖啡回禮,自豪最會打奶泡的她,卻讓咖啡機「發爐」,瞬間蒸氣、奶泡四處噴濺,讓眾人驚呼,調皮的粉絲還大喊:「遇奶則發!」祝她新專輯大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昀打奶泡結果發爐。(圖/動靜音樂)

走過8年的蟄伏和努力,創作歌手魏如昀終將推出個人第2張國語專輯《所謂如昀》,19日生日特別邀請30名幸運粉絲參加她生日聽歌會,古靈精怪的魏如昀還規定生日會的Dress Code是橫條紋,她收到粉絲特製的生日蛋糕,相當開心,因為這個蛋糕非常別緻,依她主打歌《木》發想,打造成樹幹形狀的蛋糕,上有年輪條紋,唯妙唯肖!

魏如昀也與粉絲分享新專輯的歌曲,娓娓道來創作和催生的過程,在描述收到專輯第1首詞曲時,她突然感觸落淚,因為等待多年,終於在2年前開始為新專輯啟動,對比和經紀人收到第1首歌時,一切才從零開始,到現在大碟製作完畢,和粉絲坐著邊聽邊聊,魏如昀形容好像跟動畫《海賊王》裡的夥伴們一起冒險犯難,克服萬難,因此落下英雌淚,但她強調自己是喜極而泣,馬上專輯宣傳就要啟動,她承諾粉絲一定全力以赴!除了發片外,她也將在4月24日晚上於華山Legacy舉辦「所謂如昀」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