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自爆迷戀「汽油味」怪癖 加油站狂吸大讚美味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天心擁有火辣身材、艷麗臉蛋,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粉絲,參與過許多偶像劇演出,近期和楊謹華主演戲劇《一把青》再度引起話題,戲外也和對方結為好友,時常黏在一起行動。她19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喜歡的怪味道」就是汽油味,此外,還加碼爆料好友楊謹華喜歡的怪味,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驚訝!

▲天心(右)因拍攝《一把青》和楊謹華(左)結為好友。(圖/翻攝自天心臉書)

天心19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喜歡汽油的味道,表示大部分人聽到不是直呼「你怪怪的」,就是一臉驚訝地身體微微向後倒:「是的,每次經過加油站,我一定會用力的(地)深呼吸,不好好吸它個三大口我不會走人。」接著還加碼爆料楊謹華喜歡「地下室潮溼的味道」、狂讚是精華所在,還有另名女性友人喜歡「公車排出的廢氣」,讓不少人看了相當訝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自爆喜歡「汽油味」。(圖/翻攝自天心臉書)

除此之外,天心寫出一連串怪味道喜好者後,還反問粉絲「什麼怪味道對你來說是人間美味哩?」引來不少人留言分享,發現喜歡漂白水、貓咪腳底板、新鈔票、三聯單味道的人大有人在,不過,也引來部分網友提醒「汽油中有種物質叫甲醛,聞多不好。」而她也回應對方表示:「所以只能偶爾聞,呵呵。」意外引發一陣討論。

【天心的臉書全文】

「喜歡的怪味道」~~
指的是它有著獨特的氣味 且大多人一「聽到」它 絕大部分的人反應不是會說「欸呦 香?怎麼可能 你怪怪的⋯」或立即一臉驚訝 身體會微微向後傾倒的動作產生 那才能稱得上為怪味道。
我喜歡「汽油的味道」是的 每次經過加油站 我一定會用力的深呼吸 不好好吸它個三大口我不會走人 。
我有一位女朋友喜歡「地下室潮溼的味道」(我沒有說是楊謹華喔? )我問 濕氣通常不是夾帶著霉味 怎麼會好聞? 她告訴我 這才是精華所在啊⋯⋯
我還有一位女友喜歡「車子排出的廢氣 」而且還指定要公車的廢氣才是最好聞 所以她非常喜歡等公車的美好時光。
你呢?什麼怪味道對你來說是人間美味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