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廈門拍戲首探班 易烊千璽被曝光秘密啦!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平均年齡15歲,雖然年紀小但人氣爆高,首次合體出演戲劇《超少年密碼》,獲得許多關注,日前還發生因為太多粉絲探班,尖叫聲、快門聲影響拍戲進度一事。劇組19日在廈門開放媒體探班,3子一登場,再度引起瘋狂,許傑輝、監製焦雄屏、姜宏波也感嘆他們接觸高人氣。

▲《超少年密碼》 首次開放媒體探班,TFBOYS易烊千璽、王俊、王源亮相。(圖/時代峰峻提供)

TFBOYS首次合體出演,3子飾演同班同學,過去他們都是客串居多,首次主演會不會有壓力?王俊凱說:「之前都是客串,這算是第一次真正的演戲,3個人主演比較有壓力,之前在北京有找老師上課。」被問彼此會互相照顧還是搶戲?易烊千璽說:「互相照顧多一點,不會搶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祖藍和TFBOYS合照,在現場特別畫了漫畫送給小朋友,還故意標示了身高。(圖/時代峰峻提供)

許傑輝這次擔任TFBOYS表演老師,他透露:「實際上課後,我一再測試他們的表演學習強度,發現他們很有自己的想法,拿一開始上課的影片跟現在相比,可以看出他真的進步很多。」他也爆料,易烊千壐說從沒哭過,「我就問到如果有一天老師死掉你會不會哭?他停了10秒說,大概哭不出來;但同樣的問題問王源,他就會眼眶含淚說:『要那麼早死嗎?』」易烊千璽聽到害羞回應,「小時候要哭的時候就憋著,後來鼻子酸的時候,眼淚還是不會掉下來。」

▲TFBOYS易烊千壐自曝說從沒哭過。(圖/時代峰峻提供)

TFBOYS超人氣,王祖藍也親自體驗,他劇中扮演3子父執輩朋友,他說:「真的要生的話,我可以生出TFBOYS來。」身高162公分的他站起來不比TFBOYS高,他說:「我感覺他們是低著頭看我叫藍叔叔,我只能裝成熟,盡量不跟他們眼神對到。」姜宏波劇中則飾演王源的媽媽,「我昨天一上微博,就很多人私訊喊我媽,說我是妳兒媳婦。」她也誇王源很聰明,「我兒子很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