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不敢告訴阿嬤真相 其實她珍藏8年的觀賞石是…

▲正面看來漂亮的石頭真相讓網友吃驚。(圖/翻攝自Imgu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近日在知名論壇Reddit上分享2張照片,內容寫下「我奶奶把這顆『觀賞石』放在桌上8年之久,但我一直沒勇氣告訴她事實。」若只看第一張照片,真的會誤以為是顆漂亮的白色石頭,不過,當網友看到第二張照片時,紛紛感到驚奇,沒想到這個小時候常見的「零食」竟然可以放這麼久。

這顆放了8年的「零食」到底是什麼?從網友分享的第二張照片便可以得知,是在國外相當常見名為Gobstopper,在美國與加拿大通常稱為Jawbreaker,是硬糖(hard candy)的一種,常見大小從直徑1到3公分都有,最大甚至有到8公分大,有各種口味,可以吃非常久,甚至吃上數天到數周都還吃不完。

▲台灣較少見的一種糖果。(圖/取自pixabay圖庫)

最讓網友驚訝的是,這顆被網友奶奶當作『觀賞石』8年之久,事實上是吃一半被扔掉的Gobstopper,到底如何能保存這麼久,有人直說「怎會沒有被螞蟻大軍包圍」。到目前為止,這組照片已經吸引超過5.6萬人次觀看,不知道這位孫子何時才會鼓起勇氣告訴奶奶這個「殘酷」的真相。

▼翻過來後,才得知原來是顆被吃了一半的糖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