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拍到寶寶「詭異行為」 網友嚇:到底要抱誰?

▲美國一名嬰孩的行為舉止怪異,讓網友心裡發毛。(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期流傳一段影片,令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毛骨悚然!美國一對夫妻因擔心孩子安危,另外一方面監控保母的行為舉止,因此在嬰兒房內加裝監視器,卻意外捕捉到令人匪夷所思的畫面。

這部50秒的影片中可見,一名嬰孩在嬰兒床內不斷地嚎啕大哭,同時一邊攀爬著嬰兒床的護欄,不到幾秒的時間,這名嬰孩竟安穩地站在護欄上,平穩到令人訝異,期間甚至攤開雙手對著空氣「討抱抱」,隨後又跌入嬰兒床內,行為舉止相當詭異。

許多網友表示,「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寶寶為什麼對著空氣討抱?太可怕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我敢打賭,寶寶應該是配戴了Power Balance」;不過也有網友抨擊,美國爸媽經常忽略自己的孩子,直呼「相當危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