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解!300隻烏鴉集體死亡 屍體「排列詭異」延伸百公尺

▲300隻烏鴉集體死亡,原因不明。(圖/取自FOX17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State of Michigan)日前發生難以理解的現象,一處鐵軌正中央驚見上百隻烏鴉屍體,且屍體排列相當整齊。由於死因不明,當地自然組織目前正深入調查。

根據外外媒報導,美國密西根州春田市(Springfield)靠近赫爾默路(Helmer Road)一處鐵軌正中央發現至少300隻烏鴉屍體,不但排列整齊,且沿著軌道綿延近200公尺。當地一名居民盧茨克(Mary Lutzke)表示,第一次見到這種現象,不解為何烏鴉會集體死亡。

自然資源部(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野生動物學家湯普森(Sara Thompson)表示,有收到民眾通報,對於烏鴉集體死亡的現象感到訝異;由於死因不明,部門已經展開深入調查。此外,湯普森同時提到,今年2月此處幾百公尺外也曾發現大批鳥類死亡的類似事件,當時報告指出,鳥類死前遭受創傷,被火車撞死的機率很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