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文結婚1年想生子 照超音波子宮塞「5公分」肌瘤!

▲▼何嘉文2015年3月嫁給圈外男友David。(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何嘉文2012年起因為亂吃減肥藥,得靠抗生素和膽固醇藥物治療,以致體重如吹氣球般急速增加,一度飆破65公斤大關,2015年3月為穿上美美白紗,成功產肉17公斤,和老公David至今感情甜蜜,小倆口結婚1年似乎是想要孩子,特地到醫院做檢查,不過超音波照出來的並不是受精卵,而是一顆5公分的肌瘤!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嘉文雖然子宮有5公分肌瘤,但卵子狀況良好。(圖/取自何嘉文臉書)

何嘉文19日在臉書上PO出超音波照,照片上明顯可看出有「一顆東西」,讓網友一度以為她是要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那並不是受精卵,而是子宮肌瘤,目前約5公分大,不過她要粉絲不要擔心,因為她抽血評估受孕力,發現AMH值超高,也就是36歲的她的卵子還保持在年輕狀態,要受孕相對容易,讓她開心地直說:「雖然肌瘤好大顆,但是卵子年輕的更年期,彷彿在下輩子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