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品格》金荷娜低調嫁豪門 華麗紫花布置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38歲演員金荷娜以戲劇《紳士的品格》迎來事業巔峰,甜美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出道多年的她堪稱與緋聞絕緣,2015年10月卻突然認愛小1歲的企業家男友,1個月後宣布婚訊,進度快速。她19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辦婚禮,雖採不公開方式進行,場內佈置仍被曝光,佈滿華麗又唯美的白花,凸顯她的優雅氣質。

▼金荷娜19日出嫁。(圖/翻攝自韓網、IG)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中午12點半,金荷娜在新羅飯店舉辦婚禮,由於未婚夫是圈外人士,她既沒有舉辦記者會,婚禮也採非公開進行,而與她合作過戲劇的男星金旻鍾、鄭雨盛皆有出席祝賀,此外,餐廳裡以黑白佈景為主、擺滿白色的花、還有一張她與新郎相擁注視的甜蜜婚紗照,場面唯美浪漫。

金荷娜與小1歲未婚夫交往1年決定訂下婚約,由於男方是圈外人,她從未曝光對方的真面目,婚紗照也僅公開她的單人照,而她19日出嫁,透過經紀公司向大眾分享喜悅:「未來會以更好的演員以及扮演好妻子的角色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