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多倫多動物園「可愛警報」! 貓熊龍鳳胎帶頭賣萌

▲左邊是盼盼,右邊是悅悅。(圖/翻攝自多倫多動物園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第一對貓熊寶寶龍鳳胎有名字了,男寶寶叫做「加盼盼」,女寶寶則是「加悅悅」,代表加拿大的期盼和喜悅,牠們也在12日公開亮相,加入白獅、北極熊和印度犀牛「可愛警報」的行列。最近多倫多動物園臉書創下10萬讚,也派出這2個天生吸睛的小寶貝賣萌感謝粉絲的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寶們自己拿奶瓶咕嚕咕嚕享用大餐。(圖/翻攝自多倫多動物園臉書)

大陸將一對大貓熊二順和大毛出借到加拿大,透過人工授精,才讓二順在去年(2015)10月13日產下龍鳳胎,現在小傢伙們已經5個月大,非常活潑好動,而命名典禮上還請到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安大略省長溫恩、多倫多市市長莊德利等參加,杜魯道還說自己能抱著盼盼和悅悅,讓兒子超級羨慕。

園方最近公布的照片和影片中,盼盼和悅悅負責賣萌慶祝粉絲專頁累積10萬讚,2隻小貓熊把塗上臉書標誌的紙箱塞得滿滿的,躺在裡頭自己拿著奶瓶享受著配方奶大餐,喝完奶就開始調皮地玩起箱子來,一下啃啃咬咬,一下耍寶翻進去,2熊打打鬧鬧的樣子可愛極了。

▲不只有貓熊啊!我也很可愛呢!

今年是多倫多動物園「可愛轟炸」的一年,不只首次有貓熊寶寶在加拿大出生,還有北極熊寶寶、印度犀牛寶寶和白獅寶寶四胞胎,讓遊客去一次就能受到各種「可愛攻擊」,也成功為動物園集了滿滿的人氣。

▲▼印度犀牛寶寶和白獅小鮮肉也是動物園裡的小明星。

 
Giant Panda Cubs With Facebook Enrichment

Watch as Jia Panpan and Jia Yueyue have some fun with their Facebook inspired animal enrichment as we celebrate reaching over 100,000 fans! It is no easy feat taking still pictures of this duo...

The Toronto Zoo 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

關鍵字: 多倫多動物園貓熊大貓熊二順貓熊雙胞胎白獅北極熊印度犀牛加盼盼加悅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